close
 
    2月16日   星期五
 
  早上醒來刷牙洗臉完後,我和媽媽又到昨天的餐廳吃早餐,有好多人已經在吃了,找好位子後又開始覓食了,火腿、培根、荷包蛋、土司、麵包、牛奶、咖啡,能吃的、敢吃的我都放進我的盤子裡,又是一頓豐盛的早餐ㄚ~吃到撐、吃到吃不下了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餐廳拖著行李箱上遊覽車準備出發光觀去~
 
  第一站是"平和台公園"(古蹟),到了那邊真是有點小冷,因為是在丘凌台地上有點高風有點大,不過跑一跑走一走就習慣了,在那邊的廣場有一個小小平台據導遊說,對著和平之塔拍手有回音的話就代表身體很好,結果我拍根本就沒有回音嘛~"~放棄了之後我和媽媽還有姑姑就走上塔繞了一圈,據說這些石頭都是由世界各地蒐集的奇石,不過我看了看好像每一塊都長得差不多說= ="回到廣場我就右手拿相機、左手拿手機,開始狂拍= ="拍上癮了0 . 0結束我瘋狂的舉動後就上個廁所準備上車啦>"<
 
  第二站是"酒泉之社" 下了車,一整團的人就進去買酒,還有可以試喝的清酒,大家一窩蜂的就開始喝起清酒,我也喝了3杯,1杯第1名的清酒,1杯牛奶清酒,1杯梅子清酒,真好喝味道像高梁一樣,但不會嗆也不會苦,甜甜的,媽媽買了一瓶清酒,姑姑也買了一瓶梅子酒,血拼完後我又狂拍照,在臨走前用保特瓶接了那裡的泉水,喝起來非常甘甜。
 
  接下來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坐遊覽車到櫻島,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還在冒煙的火山呢,我一抓到鏡頭就開始狂拍照,車子走了一段山路後終於停在一間餐廳前,跟著導遊走到2樓,今天的午餐是和風御膳定食,有小小的陶鍋、涼麵、白飯、生魚片、昆布、蘿蔔、小捲,一坐下來就開始吃,大家都吃得很快就只有我慢慢的吃,吃到一半我看到姑丈的姊夫在倒生啤酒,害我心裡也癢了一下,在臨走前我也請媽媽幫我倒了一碗生啤酒,有一個日本ㄚ桑看到了一直用日本話說"那是生啤酒哦~"喝了生啤酒後我的身體就暖多了。
 
  吃完飯後,遊覽車又開到風景區,可以清楚的看到火山冒煙,下了車後一看到的就是"大蘿蔔",這裡出產世界最大的蘿蔔和世界最小的橘子,蘿蔔好大好大,比我的頭還要大,這裡也有在賣士產,媽媽和姑姑各買了2條醃蘿蔔,一條是醬油口味的一條是味噌口味的,買完醃蘿蔔,我硬是拖著媽媽、姑姑還有姑丈往上面走,走到上面看得比較清楚也可以和火山一起拍照0.0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又照來的路走,離開了櫻島沒多久,車子開到了路邊可以泡湯的地方,但是不能泡全身,只能夠泡腳,我們一下車就開始找個好位置脫鞋、泡腳,只有姑丈和媽媽沒有泡,跑到旁邊的店家去逛,等到我們泡完起來擦乾腳後,媽媽和姑丈就提了好幾盒的草莓回來,大家就開始吃起草莓,日本的草莓都好乾淨可以不用洗ㄋ,嗑完了草莓後大家就上遊覽車準備到下一個地方"城山公園"在到城山公園之前會先搭渡輪,24hr連人帶車搭船,第一次感覺很特別,車子上了船之後我們就到2.3樓去看風景,我、媽媽、姑姑3人就坐在2樓船尾欣賞風景,我又開始狂拍照,一直到船停港了趕緊下樓上車,大家都上了遊覽車後就看著一台又一台的車子依序出去,下了船後車子開了一段有點小陡的山路,到了"城山公園",下了車之後大家就用走的繼續往上走,到山頂上可以俯瞰櫻島全景,這次只剩我和姑姑上來拍照,在這裡有好多的野貓,而且還不怕人ㄋ,我也給一些貓咪一些特寫,拍完照後就走原路回停車場,在這裡也有一些攤販,但是怎麼這麼早就打烊了0.0姑姑向正要打烊的老婆婆買了一隻娃娃要送給表妹。
 
  等大家上了車後車子就照原路下山,真是敬佩司機先生的駕駛技術好厲害ㄚ~下了山後就開往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鹿兒島溫泉KYOCERA"飯店共有2棟,2棟之間還有一座鐵橋相連 ,我們就住在新大樓,到了飯店分配了房間後就各自回房放行李,準備要吃晚餐嚕~一進房間比昨晚的房間還要小,但床比昨天還要軟ㄋ,應該會比昨晚好睡吧,放好行李後就下樓到餐廳吃晚餐,晚餐也是自助式的,所以我又拿著盤子,只要是能吃的、敢吃的我都放在盤子裡,這裡就沒有生魚片可以讓我吃了ˊˋ,吃完一盤後我又端了一盤,重複了好幾次,吃得差不多後就開始吃飯後點心,有水果、麵包、蛋糕、冰琪淋,這次就有冰琪淋可以吃了,只不過都是一小球一小球包裝好的,所以我就多拿了好幾個,一直吃到大家都要走了之後才撐著我的肚子出餐廳,吃飽飯後大家就一起到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逛,大家都搜括了一些泡麵、巧克力、餅乾,買完後就又回飯店去各自回房。
 
  回到房間後就開始洗澡,原本想找媽媽一起去泡湯的,結果媽媽不肯,只好洗澡泡個熱水澡=.=等我洗完後沒多久,姑姑就來敲門了,原來是要找媽媽喝酒的,不過媽媽已經睡著了,所以我就跟姑姑去,原來是在姑丈的姊姊房間喝,姑丈的2個姊姊都在,還有一個她的女兒,我們喝的酒是梅子清酒,還有一些從台灣帶來的零食=.=以及今天在酒廠買的餅乾,我喝了2杯的酒,越喝越想喝,但是我玩得很累加上昨晚又睡不好,所以就先回房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